松本牛牛

名前を呼ばれば、必ず現れる。

【翔润】樱花再开之时16

*竹马出没
*又有新人物登场 我感觉距离完结遥遥无期……

 

 

看着被情欲夺去了理智的松本,樱井不禁皱紧了眉头。

即便是发情期到了,也不应该会是这个样子。樱井十分敏锐地察觉到松本的变化。

“小润?能听见我说话吗?”

樱井试图唤醒松本。

但是他又哪里知道,发生信息素紊乱的Omega哪里还有什么理智可言。甚至仅仅只是待在alpha身边都已经是软得不行。

“给我……给我”

松本微弱的声音以及那不断溢出的樱桃甜味信息素无一不在刺激着樱井。

 

“我们去医院……”

樱井话未说完,他旁边的车门就被猛地拉开。

 

“爱拔拔,快把J抱走!远离这个禽兽!”

二宫的小尖嗓刺破长空。

相叶手脚也很利落,一手把樱井撩开,就准备抱走松本。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樱井有点没明白,但是事及松本,他反应极快,马上伸出双手紧紧地把松本护着,不准任何人靠近。

“是你”

樱井眼神凌冽,看得相叶突然有点心虚。

“你要是为他好,你最好现在就给我滚开”

二宫拉开挡在他前面的相叶,毫不畏惧地对上樱井的双眸。

“你是谁”

樱井开口问道。

“你最好现在就把他给我”

二宫无视掉他的问题。

两个人针锋相对,任谁都能嗅到空气中的火药味。

 

“嗯……”松本的呢喃声越发清晰,听得二宫心里一阵难受。

“爱拔拔去前面驾驶位开车!带他们回去!”他说完就跳上车,“砰!”的一声关上了车门,“樱井翔,我劝你不要现在来装什么关心,给我滚到前排去”,二宫拍开樱井护着松本的手,一把捞过软成棉花的松本抱在怀里,轻声说道,“乖,J,冷静点,哥哥在这里”。

樱井看着在二宫怀里明显镇静下来的松本心里也放松了一点,但是鉴于被无限嫌弃,只好乖乖坐到前排。

 

“你吃点这个吧,现在你身上的味道对于小润来说就是致命的毒药”,坐在驾驶位的相叶从怀里掏出一瓶药丸,递了一颗给樱井。

“这是什么”,樱井不解,这两个人好像对松本的这个情况十分熟悉。他想说点什么,但又一时间不知道从何问起,干脆就听相叶的话,接过药丸咽下去。

“如果这是毒药最好现在就毒死你算了”,二宫的声音从后座传来,吓了樱井一跳。

“小和,你别这样吓他啦”,相叶转过头看向樱井,又伸手拍拍他的肩膀,“系好安全带先,我要开车了”。

“你是那天包厢的人”,樱井扣好安全带,定定地坐好。“他是打电话给我的人吧?你们……”

“我们是情侣哦~”相叶突然来了一句。

 

二宫“……”

樱井“……”

 

“你再多说一句试试看”二宫的声音从后方飘来,“不要和这个人面兽心的人聊天,专心开你的车”。

相叶受到了二宫的言语威胁,只好抛个眼神给樱井表示抱歉,安安静静地专心驾驶。

而樱井也无心再过问其他。但空气中弥漫的樱桃味越发浓厚,扰乱他的心神,他不安定地转过身想要看看松本的状态,却二宫的侧身挡住。

“把你的头转回去”,樱井看不见松本的样子,只看到二宫的面无表情,只好放弃。

 

相叶把车开回了他们正在住的公寓。

“樱井翔,如果不是J需要你,我希望他一辈子都不用再见到你”,二宫深呼出一口气,“但是现在,我要你答应我,你要好好守着他”。二宫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丝沙哑。

樱井看得出来,若非真的担心,又怎会如此愤怒。眼前人虽然极具攻击性,但是却是真心待松本好的。

“这本就是我该做的”樱井回答道。

“你最好是”,二宫伸手抹了抹他红红的眼睛,“爱拔拔,让渡海医生过来吧”

“好咧”,相叶翻开包正准备打电话。

“用我的号,那个人不接陌生人的电话”。

相叶的手一顿,只是短暂的一瞬,谁都没有留意到。

 

樱井听了二宫的话,若有所思。

谁不曾听说过渡海医生的名头……只是,眼前这个人究竟什么来头?小润又是怎么认识的?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松本牛牛 | Powered by LOFTER